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组织机构 
 党务动态 
 支部活动 
 政策文件 
 党史学习 
 二十大 
 党纪学习教育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2019/12/10 黄虹久、刘文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升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严格党员教育管理,引导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上级党组织要求,按照护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工作安排,12月9日,护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北校区3302教室召开了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护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会议,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秀红、副院长刘志燕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马景瑶主持。

本次会议召开前,学生第二党支部认真制定了工作方案,组织全体党员认真进行了专题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收集群众意见,深刻剖析问题根源,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等,为开好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做好了前期准备工作。

本次会议中,马景瑶通报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支委成员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检视剖析报告。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由马景瑶带头进行批评及自我批评,虚心接受支部党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党员同志们轮流发言,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积极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同时按照会议议程组织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评议过程中秉着公平原则对每一位党员进行投票测评。评定为优秀的同志未超过党员人数的三分之一,其余党员均为合格。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刘志燕指出本次会议既做到了直面问题、红脸出汗,又做到了实事求是、出于公心,达到了解决问题、提升思想、增进团结的效果。王秀红在点评中指出,同志们坦诚相见,推心置腹,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希望全体党员切实运用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成果来指导开展学习、工作,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对标对表,深化检视剖析,狠抓整改提高。

最后,马景瑶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三个方面要求,与党员同志们共勉:一是提高思想觉悟,全面认识自己;二是虚心接受批评,坚持提升自己;三是积极总结反思,不断完善自己。希望全体党员牢记学院领导的希望和要求,扎实抓好整改落实,特别是做好专项整治工作。通过此次专题会议,党员同志们更加明白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坚定了共产主义信仰,决心坚持提升自己,努力为建设一个标准化规范化的党支部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护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职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