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心乐园 
 志愿公益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志愿公益>>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奉献爱心,传承文明”志愿者服务活动
2019/05/27 郭小柱 

为弘扬南丁格尔博爱、责任、奉献精神,培养党员学生关注弱势群体,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意识。5月25日上午,由护理学院学生组成的红十字志愿护理服务队联合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及护理技能协会共30余名志愿者到清溪亲情老年公寓开展了志愿者服务活动。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为老人们进行了血压测量等检查,并针对老年人常见健康问题进行了健康宣讲。接下来,志愿者们走进老人宿舍,与老人谈心拉家常,陪老人下象棋,和老人们一起唱歌。最后,志愿者们一起为老人包饺子,给老人们精心准备一顿充满爱意的午餐。志愿者们用积极的行动和热情的话语将浓浓的亲情传递到每位老人的心里,老人们也被大家的热情所感染,整个敬老院沉浸在温馨、和谐的气氛中。

这次以“奉献爱心,传承文明”为主题的敬老院关爱活动是我院在接过“贵州红十字志愿护理服务队”队旗之后首次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也践行了新时代大学生对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精神的传承,更是在潜移默化中给所有志愿者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课。

上一条:“青春健康 ‘救’在身边”——红十字急救员培训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三月雷锋寄语”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