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中心简介 
 制度职责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中心>>制度职责>>正文
 
护理学技能实验室主任岗位职责
2020/07/23 护理学院 

1.在学校有关部门、学院党委和行政领导下,坚持立德树人,抓好课程思政,全面负责技能实验室的建设和管理工作。

2.制定各项规章制度并执行,实行岗位责任制和使用人负责制,做好仪器设备信息化管理。

3.负责实验仪器设备的运行使用、维护维修及记录等管理工作,做好技能实验室资产的清查管理工作,负责技能实验室的开放及迎检工作。

4.树立创新管理理念,组织开展技能实践教学方法改革及科学研究,鼓励技能实验室教师开展科学研究工作,提高教学科研水平。

5.负责技能实验室青年教师培养工作,制定相应青年教师培养计划并监督落实。

6.根据实验室建设规划,负责组织安排实验仪器设备的购置、验收、登记、报废等工作,建立和健全实验室管理的各项台账,负责组织核查实验教学仪器设备,确保实验室资产账、卡、物相符。

7.按流程做好实验教学耗材审核和管理工作,以保证实验教学顺利进行。

8.负责抓好技能实验室的消防安全工作,每月组织进行一次技能实验室安全隐患、卫生保洁检查并做好记录。

9.负责组织对技能实验室教师进行考核,包括政治思想、教学质量、科研成果、学术水平、工作作风和工作态度等,提出奖惩及晋级的建议。

10.负责各类护理技能竞赛的组织、培训工作,做好技能实验室工作计划和总结。

11.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上一条:护理学技能实验室管理制度
下一条:护理学技能实验室实验教师职责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