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科研动态 
 管理制度 
 资料下载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举行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 “护理沙龙”活动
2019/11/05 卢海霞 

11月4日,护理学院在南校区百川楼五楼会议室举行“护理沙龙”活动,护理学院领导及全体专业教师参加此次活动。

本期“护理沙龙”由教学科研管理科科长卢海霞主持,贵州省奇奇怪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李承锴经理做题为“临床护理情景模拟教学之SP特效化妆”的报告。分别从SP的起源、概念、在我国护理教学中的应用、常见的特效化妆类型等四个方面进行讲解,并现场就常见特效化装的类型进行现场演示。

最后副院长刘志燕总结发言讲到:标准化病人(SP)教学模式目前已经应用于医学、护理学教学和医师执业考试和医(护)技能比赛中,其在收集病史、体格检查、医(护)患沟通等方面是最可靠的有效的教学手段。通过李经理今天的讲座,让我们了解到国内护理教学中的SP应用和发展前景,同时也加深了对SP特效化妆的认识。在未来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的改革中,可以逐步尝试SP情景模拟教学,不断提高护理教学质量。

上一条:传授急救知识 体现专业价值——护理学院志愿者为贵州省检察机关开展急救培训
下一条:北京大学护理科研方法与能力提升研讨班在贵阳成功举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