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科研动态 
 管理制度 
 资料下载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举行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首期“护理沙龙”活动
2019/08/28 陈娇 

8月27日下午,护理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首期“护理沙龙”活动在护理学院五楼会议室举行。护理学院领导及全体教师参加此次活动。

本期“护理沙龙”由副院长刘志燕主持,外科护理学教研室马丽老师做题为“中南大学护理学院进修学习总结”的分享交流。分别从中南大学护理学院概况、研究领域(老年护理方向)、护理人才培养、感悟与思考四个方面进行汇报。重点分享了中南大学护理学院在教学科研方面取得的成果及在国内起到的引领示范作用等方面,最后就自身学习后的感悟与思考与大家做了分享、交流。

最后刘志燕总结发言讲到:通过马丽老师的进修学习分享,让我们学习到了国内优秀护理院校先进的、前言的、教学科研经验。同时我们也要找到自身的不足与差距,加快科研、教学等方面的发展步伐,奋力前行。同时重视团队协助的重要性,发挥团队的凝聚力与协作性,不断努力,更新知识,不断提高我院护理学科整体教学科研水平,为我校双一流建设及2020年第五轮学位评估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北京大学护理科研方法与能力提升研讨班在贵阳成功举办
下一条:专家做客“护理沙龙”,聚焦护理研究生教育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