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科研动态 
 管理制度 
 资料下载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动态>>正文
 
苏州大学—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慕课西行”项目线上交流会顺利进行
2021/03/22 王秀红、王芸芸 

3月19日下午,苏州大学护理学院与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慕课西行”项目交流会通过腾讯会议平台顺利进行。苏州大学护理学院副院长田利、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副院长王秀红分别携双方相关课程教学团队成员参会,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护理部副主任蔡鹏应邀参加,智慧树平台江苏及贵州负责人也一同参会。

自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发出把东部的优质课堂“搬”到西部的“慕课西行”号召后,作为对口帮扶的“姊妹学院”,苏州大学护理学院与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在“智慧树”平台的支持参与下开启了一流课程共建共享计划。此次会议即是针对两校护理学科课程建设和“同步在线课堂”等合作帮扶的务虚会。

会上,苏州大学侯云英教授详细介绍了苏州大学《老年长期照护》和《老年护理学》课程建设及教学计划、课程实施和成绩评定等情况。贵州医科大学《老年护理学》课程教学负责秘书王芸芸讲师介绍了该门课程的基本教学和成绩评定情况,作为《老年护理学》教学团队主要成员王秀红针对两校课程中存在的交互点和区别、及项目推进思考进行了分享。田利传递了苏州大学校领导和学院领导对项目的支持与关心,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介绍说明。接下来双方就两校实施“慕课西行”的教学形式、同步课堂、考核形式等展开了深入的商讨,并就第一阶段共建共享实施内容、形式和次数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达成一致。此次会议组织方“智慧树”代表也诚意表达了将对双方项目的推进提供必要的设备和技术保障支持。

王秀红代表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对苏州大学校院领导的帮扶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并转达了贵州医科大学相关领导及教务处领导的问候,希望籍此为契机,在苏州大学护理学院的对口帮扶下,促进两院教师和学生的沟通交流,提升本科课程教学质量,进一步深入推进“姊妹学院”之间在学科建设、课程建设、师资培养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共建共享共进。

上一条:护理学院举行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护理沙龙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邀请中国医科大学刘宇教授开展云授课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