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组织机构 
 党务动态 
 支部活动 
 政策文件 
 党史学习 
 二十大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线上测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01 李颖 

8月30日,为进一步推动支部成员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检验党员的学习效果,护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按照学校相关文件要求,结合支部工作实际,开展了线上测试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线上测试设置单选、填空等题型,并限制单题答题时长,题目源于学习强国挑战答题题库、党建知识参考题库等,内容涵盖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新冠肺炎疫情防护知识、党规党纪等内容,针对性强、覆盖面广。答题结束后,经过系统评阅,时璇、罗国淋、郭世鸿三位同志获得本次测试的前3名。

通过线上测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党员对党史、新中国史等历史和知识的理解和掌握,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和责任意识。达到了学用结合、以考促学、以知促行的目的。

上一条:护理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开展“同讲普通话,携手进小康”经典诵读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暨政治理论学习心得体会分享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