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组织机构 
 党务动态 
 支部活动 
 政策文件 
 党史学习 
 二十大 
 党纪学习教育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副院长讲党课活动
2020/11/10 马丽 

11月9日,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教育和强化纪律作风建设,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护理学院党委纪检委员、副院长刘志燕以《强化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政治担当》为题给全院教师党员上了一堂内容丰富、发人警醒的廉政党课。

刘志燕从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重要论述”内涵、正视重大风险发生演化“六大效应”、统筹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五大战役”三个层面展开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她指出,全体党员教师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论述,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作风建设,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通过学习,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不断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提高防控能力。

最后,院党委书记杨英在总结中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坚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守好各方面底线。

上一条:护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杨明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