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组织机构 
 党务动态 
 支部活动 
 政策文件 
 二十大 
 党纪学习教育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支部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2021/01/07 曾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1月6日下午,护理学院在南校区百川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支部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全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各支部委员、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正科级组织员曾敏主持。

会前我院党委积极做好述职评议考核各项准备工作,成立述职评议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护理学院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方案》;深入调研了解党建工作情况,广泛听取了党员群众代表的意见建议。述职评议会按照“述职、点评、考核”的程序进行。各党支部书记重点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党建引领、加强党的作风和纪律建设、加强涉及党建工作问题的整改落实等方面,客观地总结了2020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履行党建工作职责为主线,做了详尽如实的述职,通过公开述职,分析存在的问题,达到了以述职推动党建工作的目的,得到了参会人员的肯定。

党委书记杨英对述职的四位党支部书记逐一进行了点评,点出了存在问题、指明了努力方向。最终确定教工党支部张仁莉等次为“好”;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杨叶卿、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杏春、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刘妍评定等次为“较好”。

最后杨英要求各党支部对列出的问题责任清单逐项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在后续工作中将督促各党支部将相关问题整改落实到位,真正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目的。同时也要求各支部书记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管党治党责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效保障学院事业健康发展。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百年百校百支部”党课学习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发展大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