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组织机构 
 党务动态 
 支部活动 
 政策文件 
 党史学习 
 二十大 
 党纪学习教育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
2021/02/11 步相艳 

2月10日,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学通过腾讯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本次会议由护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杏春主持并带领学习。

活动中,李杏春用九张图片,从“就业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基本措施”、“脱贫之后,要继续推进乡村振兴”、“一个民族也不能落下”等八个方面为党员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春节到来之际赴贵州考察调研的基本情况及沿途所作的重要指示,并传达学习总书记在贵州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立春之际、春节前夕、“十四五”开局之年到我省视察指导,走访于毕节、贵阳两地,察乌江、进农村、看超市、访社区、问冷暖、听民声、体民情,为贵州各族干部群众送上新年的美好祝福和党中央的关怀慰问,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贵州的特别关心、特殊关爱,激荡起贵州儿女团结奋进的磅礴力量,为贵州干部群众在新征程上干事创业、推动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

她强调,全体党员要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任务,全力以赴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并希望全体党员应在各自的岗位上刻苦钻研、积极奉献,要牢记领袖嘱托,夯实学业,坚守初心使命,共同推动贵州发展,助力祖国蓬勃发展。

各支部书记对同学们寄语新春祝福,特别是对响应国家号召未回家过年,起到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党员,给予表扬鼓励。

这次会议加强了全体学生党员坚持人民至上,兜牢民生底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继续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的信念。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一月理论学习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