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组织机构 
 党务动态 
 支部活动 
 政策文件 
 党史学习 
 二十大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追寻红色记忆 砥砺奋进力量”——护理学院师生党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2023/06/09 潘英灿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不断提升全院党员的党性修养,6月8日,护理学院在图云关抗战纪念馆开展了“追寻红色记忆 砥砺奋进力量”师生党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及三个学生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全体成员参观了中国红十字会救护总队贵阳图云关抗战纪念馆。在“烽火仁心 人道光辉”“救死扶伤 博爱恤兵”“功勋卓著 奉献永续”三个展厅,大家通过听事迹介绍、看文献资料、图片视频和遗存实物,认真学习了中国红十字会救护总队在图云关坚持抗战的历史和中国红十字会救护总队图云关旧址纪念碑建设历程。参观完毕,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在烈士陵前默哀、献花,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在院党委书记杨英的带领下,与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时刻提醒着自己所肩负的神圣使命和责任,不断强化对党的忠诚及对共产主义事业的不懈追求。

活动中给刘志燕、马丽、潘英灿三名同志过了政治生日,她们表示这是一个意义非凡的生日,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在思想上再一次经受“洗礼”,也将牢记入党誓词,以积极工作,努力学习,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随后,各支部按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求,开展了理论学习情况抽查。

最后,杨英作总结讲话:党员同志们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红十字精神、贵医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立足自己的岗位,为建设“百年贵医”、服务医疗卫生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上一条:护理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秀红在学生第三党支部讲专题党课
下一条:护理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志燕在学生第二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